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四平市副市长隋鹏飞强调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灵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9:51 国家统计局网站

  12月14日,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长隋鹏飞到市统计局听取今年工作汇报及明年工作安排。隋鹏飞在听取汇报后,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永恒主题,也是统计工作灵魂所在,是各级党政领导正确决策的需要。维护统计调查数据的严肃性,要保证统计数据不失真,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群众的检验和历史的检验。

  二是要加强统计服务意识。统计服务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对领导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通过快速的专题统计调查,掌握第一手材料,迅速及时地提供给政府领导。

  三是要加强普查数据开发力度。搞好对经济普查资料的研究开发及编印工作,进一步做好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的分析研究工作。

  (吉林省统计局)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