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贸促会称年度人物将成为企业领航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23:4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再来关注2005中央电视台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今天,中国贸促会会长助理王锦珍在接受经济频道记者采访时说,目前选出的25位候选人有相当的代表性,他们本身和他们的企业将会对其他企业提供有价值的经验。

  ##同期 王锦珍 中国贸促会会长助理

  这些候选人他们本身以及他们所代表的企业都有些特点,我注意了一下,这里面涉及到一些有创新的,有知识产权发明的,评选代表的面非常广,但是各有特点,应该说通过这个活动,都将为我们国家的企业今后的发展带来很多有益的启示。

  ##正文

  王锦珍认为,我国企业在出口方面虽然发展很快,但是以粗放型为主,缺乏自己的品牌,企业应该注重考虑如何进一步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

  ##同期 王锦珍 中国贸促会会长助理

  像

知识产权方面,我就注意到,我们其中有一个候选企业,它在生产发明汽车的
发动机
方面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我们只要继续走下去,我相信这方面会有一个大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