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湖北随州市严把“四关”做好1%数据调查录入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09:55 国家统计局网站

  目前,湖北省随州市1%人口抽样调查已进入数据处理阶段。为高标准完成数据录入工作,随州市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精心组织,严把“四关”,确保数据录入质量。

  一是人员关。在年报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各区统计局合理调配力量,抽选既熟悉人口抽样调查业务,又熟悉计算机业务的骨干力量,加班加点录入,确保数据处理质量。

  二是技术关。计算中心和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通力合作,严防病毒侵入,保证机器正常运转;同时注意录入数据的安全备份,对当日录入的数据进行双重备份。

  三是奖惩关。市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制定了数据处理考评办法,将数据录入与总结表彰直接挂钩,奖励先进,鼓励后进。

  四是抽查关。12月5日至6日,市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组织专业人员,对各区录入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湖北省统计局)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