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顶级时尚品牌行业峰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22:44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2005-12-09]

  2005年5月,国际顶级时尚品牌行业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上海这个被赋予国际时尚品牌独特魅力的新兴时尚之都,时尚行业正面临一个充满挑战的全新世界。此次峰会通过专注于时尚及相关主题的现场论坛、案例、分析、新发现和新见解,为时尚爱好者诠释“新兴”背后的寓意。

  峰会邀请了约400位高级行业管理人员和机构投资者参加,对目前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顶级时尚品牌的战略挑战和面临的竞争进行了深入分析。

  《金融时报》是本次峰会的主办方,中方协办单位是《每日经济新闻》。受邀参加这次盛会的代表将包括来Broini,Gucci,Richmond、Bulgari、雅诗兰黛、Valentino等业界领军公司的CEO们,以及来自JP摩根、高盛、WPP、摩根斯坦利等著名投行对顶级时尚品产业进行跟踪的咨询师和分析师,还有该行业内最大的几家机构投资者。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新顶级时尚,新兴市场”。峰会就多元化经营、产业基本状况及在中国等新兴市场所面临的挑战等主题,进行小组讨论和案例研究。同时,本次峰会发布了由贝恩国际咨询公司发布的顶级时尚品行业研究报告。

  此次峰会的召开,清楚地表明《金融时报》和《每日经济新闻》向顶级时尚品这个重要和令人兴奋的领域进军的决心。中国的顶级时尚品行业正在引起国内外财经传媒的关注,中国正在成为海外投资者们所追逐的市场,而中国本土也需要培育一批自己的顶级时尚品牌。中国制造不应该仅仅意味着廉价和低成本,此次峰会给了中国同行一次很好的思考机会。

  报业领导相聚时尚峰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