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运钞车司机卷走百余万现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6:56 新京报

  本报讯 11月28日上午9时许,陕西宝鸡市陈仓区邮政局邮政储蓄运钞车在把现金从金库送往营业网点途中,司机谭某趁押钞人员下车之机,将拉着现金的运钞车开跑。接到报案后,警方在宝鸡市区找到了运钞车,但是谭某和车上的110万现金已不见踪影。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拿谭某。

  据知情人透露,11月28日上午9时许,陈仓区邮政局邮政储蓄运钞车从金库里拉好现
金,由司机谭某驾驶,准备投放到各营业网点。在其中一个营业点,因押钞的工作人员下车后把车停在路边,工作人员办完事出来一看,押钞车却不见了踪影。工作人员赶紧回局里汇报此事,并向陈仓警方报案。随后,警方在宝鸡市区一路边找到了谭某开走的车辆,但是谭某和车上的110万元现金却不见了踪影。

  昨日下午,记者在陈仓公安分局院子里看到了被谭某开走的车牌号为陕C19374、上有“中国

邮政”字样的绿色运钞车。据警方介绍,截至昨日下午5时,犯罪嫌疑人谭某还未抓到。因谭某涉嫌职务犯罪,检察机关也已着手调查此案。

  在陈仓区邮政局,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并未否认谭某卷款外逃一事。工作人员说,案件发生后,省、市两级主管单位已来到陈仓邮政局,正着手处理此事。

  后记者从宝鸡银监分局了解到,11月28日事情甫一发生,陈仓邮政局就给银监分局汇报了此事。银监分局采取了紧急措施,对所有营业网点进行监控,如果有以谭某的名字存款的,要立即对账户进行冻结。但是截至昨日下午6时,并未出现用谭某名字的大额存款。

  《三秦都市报》等媒体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