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四川隆重表彰90位非公经济人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05 人民网-华东新闻

  (成都日报记者秦涛) 四川省首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昨日在金牛宾馆隆重举行。表彰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政协主席秦玉琴,省委副书记陶武先,副省长黄小祥等领导亲切看望会议代表并与他们合影。张学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大会授予四川省互惠商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世伟等90位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代表人
士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何志尧宣读了表彰决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肖光成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据了解,根据省委、省政府决定,由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经委、省人事厅、省工商局、省工商联共同组织的此次“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活动,在我省历史上系首次开展。

  另据来自省工商联的消息,今年前三季度,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对我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62.6%,民间投资占社会总投资额的19.8%,贡献全省税收总额的1/5强,已成为我省经济快速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