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新加坡印尼联手猛推“非常1+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一个国家旅游的钱,玩转两个国家。近日,新加坡旅游局联合印尼鹰航空开通了“新加坡—巴厘岛—日惹非常1+1八日游”,首次用中间加飞的方式,把新加坡—巴厘岛—日惹连接起来,还特别安排了前往新加坡圣淘沙岛的风情游,而四天的巴厘岛之行既有当地特色景点游览,又有巴厘岛南湾的海滨休闲体验,日惹行程的特别之处则是婆罗浮屠佛塔与苏丹王宫。线路推出,吸引了大批北京旅游者。

  百变狮城:梦幻新加坡

  在新加坡圣淘沙,中国游客可以观赏到全新的“奇幻圣淘沙水火秀”。据介绍,像这样把喷泉、灯光和火焰融为一体的演出,在南亚是第一次。入夜,游客可以游走在古老与现代并存的牛车水,品尝这里的新加坡特色食品沙爹、猪肠粉、鱼圆面、羊肉汤等等,“非常1+1”自由行的大礼包中为游客专门准备了这里的餐券,可能免费饱餐一顿。

  新加坡,不止是现代西方文明与东亚文明融合的明珠。在北京游客眼里,这里是集中了东南亚和太平洋不同色彩的国际都会。南洋印尼风格的传统套装,缅甸的珠宝首饰,老挝的手织品,越南的刺绣长衫,泰国的手工家具,甚至来自南美洲秘鲁的毯子都有。

  百变新加坡,除了惊险刺激的龙道、海底世界、胡姬花园、蝴蝶园、世界昆虫博物馆,西乐索炮台、海事博物馆、新加坡万象馆等等原先的经典景点外,又不断新增和提升景点的内涵。

  巴厘岛:激情冲浪VS酽夜摇滚

  从新加坡飞抵巴厘岛体验了落地签的神速之后,游客们就开始面对美丽的巴厘岛了,椰林、碧空、长长的海岸、洁白细腻的沙滩,卷起白浪的波涛……这个面积只有5620平方公里的印尼小岛上,集中了热带雨林、火山、平原、火山湖、急流、险滩、海景以及无法名状的风致。

  巴厘岛,最激情的运动就是冲浪了,蓝天碧海中,在浪峰的推动下踏着滑板向前飞,真是既刺激又快乐。不会冲浪的游客不用担心,在拥有冲浪者天堂之称的库他区,39美元的半日国际级培训,已经能够让甚至不会游泳的初学者在印度洋上踏浪而行了,玩完了还能自豪地得到一个冲浪等级证书。在筋疲力尽之后,游客在温暖的印度洋海水里泡上一会儿,随海浪浮沉,再四仰八叉地把自己埋在沙土里晒晒太阳,任由沙滩上比基尼泳装的艳丽色彩在眼前飘来飘去。

  随后,做一个SPA。在巴厘岛专业按摩师的轻拢慢捻之下,在玻璃屋顶铺洒而下的椰树叶筛落的阳光里,在沁入心脾的不知名的花香缭绕中,美美地睡上一觉。

  夜间的巴厘岛,则是摇滚的天下。体验巴厘岛的夜间风情,光是大大小小150多家酒店足以让人流连忘返。但在收藏了500多把世界著名乐手用过的吉他的主题音乐酒店Hardrock(硬石)酒店,也许真的是巴厘岛最喧闹的“伊甸园”。这个坐落在巴厘岛最热闹的酒店大厅内,陈列着猫王、

披头士、麦当娜等的原装经典唱片、舞衣、吉他等等全部巨星使用过的真品,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美国摇滚音乐之风。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