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船重工造船生产再掀高潮 全年任务完成在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52 国资委网站

  进入11月份,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各单位进入完成全年生产经营计划各项指标的最后阶段。为确保全年造船完工300万吨的总目标,主要船厂生产经营高潮迭起,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按生产计划要求,大船重工年底前有5艘船具备完工或达到完工状态,任务十分艰巨。该公司全力以赴,强化生产组织,进一步抓好分段成品化工作,严格按需求提供分段,逐
步实现大坞总装造船。

  新船重工在资源有限、交工船舶增加、码头泊位紧张的情况下,用加强各船只坞内的完整性来加快造船生产,缩短造船周期,用新的施工工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全年计划节点如期实现。

  渤船重工四季度的生产形势同样比较紧张,要交工2艘船、开工2艘船,渤船重工从加强企业管理和降低能耗入手,详细分解计划,精心组织生产,全面提高作业效率和质量,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

  按照生产计划,武昌造船厂四季度将有14艘船和9个非船项目要完工交付,为保证生产任务的完成,工厂注重抓好生产设计、生产准备和生产管理,合理进行人力资源配置,加大经营开发力度。

  临近年底,山海关船厂的“四大项目”有序推进及常规修船密度的加大给该厂生产带来不小的压力,该厂重点加强施工生产设计的合理性,组织协调好修造船之间资源利用的紧张局面,加快船舶制造工程进度,确保重要节点计划落实。

  北船重工为确保全年指标的圆满完成,该厂在继续扩大修船生产总量的同时,实行修船、造船和海洋工程多业并举,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任务重不忘抓安全,生产忙更加重质量。在年底的生产任务冲刺中,各船厂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全年生产任务全面完成,为明年的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