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6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 正文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今天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21:5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一向被视为中国经济的风向标。今天上午八点十八分,2006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开拍。招标已经进行了十几个小时,目前仍在进行。今年的黄金资源招标总额已肯定超过去年。招标现场气氛热烈,企业表示,央视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的好舞台,他们也相信企业会通过这个舞台,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

  今天的招标会场内场外都挤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火爆、高潮迭起。上午九点,此次广告招标的前四个项目率先揭晓结果—《06年世界杯赛事直播》独家特约中标价6509万元、《06年世界杯射手榜》独家冠名中标价3800万,这两个项目都被29号企业中国移 动夺得;此外,《06年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和《06年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独家冠名,分别被民生药业和隆力奇以4508万和5606万竞得。10点半左右,第一轮明标在激烈争夺中也决出标主,118号企业伊利出手4000万,拿下了天气预报特约收看和星夜剧场冠名的A特段第一选择权。

  而从下午1点多开始的黄金时段“电视剧特约剧场”明标售卖竞争更是激烈。“电视剧特约剧场”以7000万起价角逐,数家企业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竞标价很快飙升至9000万,最终咳尔制药以9500万元中标。在随后下半年特约播映权的角逐中,几家企业经过数十轮酣战之后,最终633号隆力奇以9300万元中标下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

  在今天的角逐中,国际品牌也不甘示弱,纷纷加大了传播力度。联合利华和肯德基都是第二次参加央视的广告竞标,两家都是出手不菲。

  ##同期 联合利华媒介总监 周博:今年目前中标在一个多亿以上,去年不到一个亿,只有六七千万,(今年)增长得多,几乎翻了一倍。重点时段都能看到我们的广告。

  ##同期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互动营销总监 卓文洁: 今年还是比较理想吧,中的标的物。

  而引起大家关注的是,今年的招标出现了教育文化产业及报纸媒体的第一标,它的竞得者是《英语周报》,这在

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