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过去20年中国已吸引近7亿美元国外资金发展林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5: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王敬中) 国家林业局一位官员日前在此间表示,过去20多年,中国从国外吸引了近7亿美元资金开展林业建设,今后中国还将继续利用国际资金发展林业。

  国家林业局对外项目合作中心副主任苏明是在首次中美企业家环保论坛上作此表示的。他说,中国政府已投入了7000多亿元资金,在全国启动了6个大型林业建设工程,到目前
,全国森林覆盖率已经从几年前的15%提高到目前的18.21%。

  他指出,中国政府已和一些国际组织和官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除了资金外,中国特别关注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法。他希望,中外企业家继续为中国的生态建设提供支持。

  这次论坛由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和中国阿拉善生态保护协会共同组织,来自中美100多位知名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就企业的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对话。会后,这两个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携手推动中国的生态保护工作,并促使更多的企业承担生态责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