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商标节下月在深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1:0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潘未末实习生戴晓蓉)中国商标界规模最大的盛会、2005首届中国商标节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昨天,主办单位在深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本次商标节的意义、内容及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2005中国商标节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华商标协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协办。届时,多家中外知名企业,亚洲
及世界主要国家及世界各主要国家和地区商标界人士,以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商标局等各界人士将齐聚深圳,共同探讨当今世界商标发展的有关重大问题。

  据了解,本次

商标节主题为“走进商标,创造财富”,旨在体现当前经济全球化趋势深入发展的形势下,商标对于经济发展的巨大作用。商标节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商标国际保护年会”、“中国商标成就展暨中外商标博览会”、“‘走进商标新时代’专题文艺晚会”及“中国商标人物50人”等一系列活动,为中外商标界人士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增进合作创造良好的国际平台。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商标节各项筹备工作已初步就绪。作为本次商标节重头戏的的“中外商标博览会”,目前招商组织工作已经过半,八成以上摊位告罄。从统计情况看,已有来自国内21个省市的共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计2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预计将会达到4.5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