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各级行今年有31名正副行长被免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 王卫平) 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15日对媒体介绍,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开展案件专项治理过程中,有各级行31名正副行长被免职。

  在查处重大案件的同时,中行严肃处理管理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及主要领导、上一级领导的管理责任人。在案件专项治理过程中,处理违规违纪人员3045人,追究相关责任人4252人,追究领导责任人1448人,追究上一级领导责任人936人。

  王兆文说,中行成立了清理规章制度领导小组,对2436项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和审查,清理出了298个需进一步完善的规章制度,及时制订下发了《中国银行内部控制指引》、《经营性分支机构内部控制指引》等20多个业务指导文件,明确授信、资金、存款、信用卡、结算等业务流程控制的重点及风险点,要求业务人员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