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南航集团公司扎实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58 国资委网站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要求,按照中央企业团工委和广东团省委的统一部署,从2005年10月下旬开始,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团委开展了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南航集团公司召开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黄
娅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全华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各成员企业团委、机关团委以及广州驻场各大单位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股份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刘嘉还给与会代表上了一次团课。

  在全南航开展以学习实践“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是根据团中央、广东团省委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配合集团公司党组,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进一步把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精神贯彻落实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此次活动的目标任务是“增强意识、健全组织、活跃工作”,参加对象是南航全体共青团员和团干部。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黄娅从本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的对象和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就如何贯彻实施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时代的发展、公司面临的严峻形势都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南航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要做到居安思危,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公司中心工作,抓住三个阶段的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本次教育活动。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全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集团公司团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全南航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要求南航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注意把握好本次教育活动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团的各项工作、与公司当前中心工作的“三个结合”,务求本次活动取得实效。他还要求南航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建带团建的原则,高度重视并加强对这次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为这次教育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物质保证。最后,他勉励共青团干部,要“有为”才会“有位”,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南航的改革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股份公司团委书记刘嘉在随后的团课中讲授了贯彻实施本次教育活动的要点、公司领导近期工作思路、公司发展现状、共青团工作思路方法等内容,使与会代表深受启发,受到大家的欢迎。

  按照安排,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从11月初持续到明年1月中旬,分宣传动员、学习教育、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