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骗子财迷心窍自己被骗 5万元买假币买来白纸一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5:21 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今报南阳讯 本想买下20万元假币去骗人,结果5万元现金却买来了一堆白纸,该男子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因其有意购买假币将其刑拘。

  11月10日,山东男子曾某来到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分局报案,称自己被老乡骗走了5万
元现金。曾某说,11月初,他出差时,认识了一个自称胡波的老乡。闲谈中,胡波说他有很多假币,一般人分辨不出真假,胡波掏出一张面值为50元的“假币”让曾某看,曾某竟没辨出真假。数天后,曾某办完公事,无意间想起了胡波给他的那张“假币”,他特意带着“假币”来到银行辨别,而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是真币,曾某遂暗自盘算着向老乡购买“假币”。

  11月9日,曾某在南阳用5万元买下了胡波的20万元“假币”。当他提着“假币”去赶火车时,胡波打电话告诉他“我们是骗你的……”曾某到僻静处打开密码箱,一看傻了眼,每捆“假币”只有上下两张印有50元的图案,里面的全是白纸。

  经过侦查,警方发现胡波最初给曾某的“假币”都是真币。目前,警方正在缉捕其他涉案人员,曾某也因有意购买假币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