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陕西省1%人口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基本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19 国家统计局网站

  11月10日,陕西省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基本结束,开始转入全面复查阶段。

  省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要求各级人口调查办领导要深入基层,亲临调查现场,做好对复查工作的督查和指导,特别要针对出生人口、死亡人口、流动人口三个重点指标进行重点核查,查实、查准。要通过复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现场登记错误消灭在复查阶段,保证全省人口抽样调查登记质量,保证下一步编码工作的顺利进行。

  各地在下阶段的复查中要认真贯彻《国务院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认真做好登记复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办《关于认真做好1%人口抽样调查复查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把复查工作做细做实,把误差消灭在基层调查小区。

  目前,各市、县、区1%人口调查办公室正在组织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进行自查、互查、议查工作,对调查表中重点户或人,如全户外出户以及出生、死亡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重新走访核对,重点核实,以保证每一个调查小区数据准确性。

  (陕西省统计局)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