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我省首家奥运商品特许专营店现身咸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咸阳讯 (宋利 记者 苗嘉诚)随着11月11日晚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的揭开,我省第一家奥运商品特许专营店也于11月12日上午10时,在咸阳市嘉惠商场南门隆重开业。开业当日,店内涌入千余顾客,大家都对吉祥物———“福娃”情有独钟,争相购买。

  昨日上午10时,在震天的锣鼓声中,我省首家奥运商品特许专营店在咸阳市隆重开业,早已闻讯等待在店门口的群众,纷纷涌入店中。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咸阳奥运商品特许专
营店内就挤满了顾客。

  记者在店内看到,在销售奥运会吉祥物“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的柜台前的顾客最多,其中年轻人占多数。还有很多家长带着自己三四岁的孩子也来到店中,这些小朋友们都被5位可爱的“福娃”所吸引。今年刚满3岁的明明抱着吉祥物“晶晶”怎么也不肯放手。明明的爸爸李先生笑着告诉记者,孩子昨天晚上在电视上看到这5个“福娃”后,就吵着闹着要。

  据专营店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防止奥运特许商品被仿冒,每一件奥运特许商品都配有一枚防伪标签。消费者每购买一件

北京奥运特许商品,相应的收入都将以特许权费的形式直接划归北京奥组委的专项资金,直接用于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

  据了解,咸阳奥运商品特许专营店是由北京奥组委批准在我省设立的第一家,目前也是陕西省的惟一一家,销售的特许商品包括贵金属制品、胸章及非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帽品、领带、家纺、笔、工艺品及吉祥物等。这些商品本身具有“奥林匹克”收藏价值,只允许在奥运商品特许专营店内销售。

  前来购买特许商品的顾客纷纷表示,奥运商品特许专营店能够落户咸阳,是为咸阳市民,乃至全省人民广泛参与奥运支持奥运提供方便。所以,要用购买特许商品的形式直接支持奥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