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创新工作思路 重庆市审计局从区县审计机关选调干部改善队伍结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5:31 审计署网站

  来源: 重庆市审计局

  为了更好的顺应审计发展形势,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最近,重庆市审计局采取从区县选调干部的方式,进一步改善局机关审计队伍结构,充实局机关审计力量。

  为搞好这次选调工作,遴选出局机关需要的人员,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在全
市各区县审计局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筛选和考察,最终确定了选调的16名干部。目前,这选调的16名干部已全部到位。

  为使选调干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该局还专门召开了区县选调人员见面会,局党组成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希望。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耘农同志指出,从区县选调干部是顺应

审计形势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局党组创新干部人事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的体现。他对选调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适应环境,从严要求自己。要充分认识到在省级审计机关工作,审计对象涉及面广、层次高,要尽快转换角色、理清思路、确定工作目标,做到遵守纪律更加严格、工作作风更加严谨、工作更加细致、工作成效更加显著。二是要扎实工作,奋发努力。要顺应目前审计形势发展的需要,扎实工作,敢于和善于发现问题,以优良的品行、实干的作风和突出的业绩回报局党组的厚望。三是谦虚谨慎、勤奋学习。工作中既要发扬审计工作经验较丰富的优势,又要清醒的认识到在专业素养和工作的规范度等方面的差距,尊重处室的领导、老同志,虚心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16位选调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调入市局工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谦虚谨慎,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突出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局党组的厚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