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全国最大的旅游纪念品市场“齐齐发”规划出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4:2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唐浩)作为迄今全国最大的旅游纪念品市场,齐齐发旅游国际大市场备受市民和投资者的关注。该项目由澳门名嘉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对于完善我市旅游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

  “齐齐发”规划建设100万平方米旅游纪念品批发市场,整个地块位于经济开发区南王板块,总体布局结构为“三轴、五区”。一轴为开发区西安路,把地块划分为商贸区和生活
区,西安路以西为居住区,是整个市场配置生活居住场所,为市场内销售商提供便利,户型面积在40—80平米之间,最大范围辐射周边商贸区域,又能自成体系。西安路以东是市场区,使用功能上以商品交易为主。其余两轴分别为中心景观大道和区内东西向道路。在长江东路安排设置了一个主入口。

  大市场的功能定位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为销售商提供合适的展览以及配套设施;为消费者提供购物一条龙以及配套设施;为销售商提供配套生活设施;为投资者提供相当的投资空间。

  由中规院深圳分院、山东省规划设计院、同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小组提出,该规划方案须深入研究分析项目定位、服务对象与招商对象,同时,高标准进行环境、景观设计,增加绿化用地,对停车位数量、位置、车型、类型比例、布置方式作进一步研究,力求建一流精品。责任编辑:周军(来源:胶东在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