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油价小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11: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14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美国炼油厂开工率提高以及汽油需求下降,14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小幅收低。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5美分,收盘价降至62.6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11月份期货价格每桶下跌79美分,以59.35美元报收。

  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炼油厂开工率提高5.1个百分点,达到74.9%。开工率提高使汽油日产量增加38万桶,达到790万桶。能源情报署的数字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日需求量下降5.7万桶,降至878.3万桶。

  不过,与炼油能力明显恢复相比,

墨西哥湾地区石油和
天然气
生产则恢复缓慢。美国矿产管理局14日宣布,墨西哥湾地区因过去1个多月飓风袭击而减少的石油日产量为100万桶,相当于日产总量的67.3%,仅略低于周四估计的68.8%。另外,该地区56.5%的天然气开采目前还未恢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