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西三行业巨头获92亿元授信 银企合作再掀新篇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7:3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朝智通讯员曾海科)9月1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在南宁市分别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银企全面合作协议,农行将在3年内向这3家广西的工农业行业龙头企业提供高达92亿元的授信,这对推动广西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这是中国农业银行自2003年12月与南宁、柳州两市政府及15家大中型企业签
订合作协议,授信260亿元之后的又一大手笔。中国农业银行在3年内向柳钢集团提供授信额度60亿元,向玉柴集团提供授信额度30亿元,给予广西农垦集团增加信用额度2亿元。这意味着,上述3家企业在授信的范围内,只需办很简单的手续,很容易就能获得中国农业银行的贷款,以满足自身发展对资金的需要。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郭声琨在签协议仪式上表示,这是广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将对推动广西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家企业的负责人在仪式上也表示,此次3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银企的合作向更深、更广的层次发展,这将更有利于广西的行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中国农业银行加快发展步伐,实现各方互惠共赢。

  作者:李朝智 曾海科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