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服务博览会和峰会 南宁重点工程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23:0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9月15日讯(记者喻媛媛通讯员覃孟生)随着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脚步的临近,南宁市服务博览会和峰会的重点工程江南堤路园市政工程正加紧进入攻坚阶段。首府市民不久后就可以切实感受到一道全新的流光异彩的美丽风景线。

  记者近日从南宁市“两会一节”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江南堤路园市政工程(中兴大桥—南站南侧路)南宁市防洪工程河南西堤扩建工程目前正在全力冲刺阶段:中兴大桥—三
津段累计完成投资4.7891亿元。与此同时,江南堤路园市政工程(中兴大桥—烟墩脚)南宁市防洪工程江南东堤扩建工程将累计完成投资9.4236亿元,预计年度完成投资7.8335亿元。

  目前该项工程路基与排水工程已基本完成,堤防工程除护岸工程外已基本完成,路面水泥稳定层施工已全部完成,正进行粗粒式沥青混凝土铺设,景观工程给、透水管铺设和堤顶路透水砖铺设已完成,正进行人行道铺装,树木种植已开始,路灯工程已全部完成立杆和电缆穿设工作,两台路灯厢变已经接火,部分路灯已亮灯,正进行检查井、工作井施工,交通设施工程过路管、电缆管铺设已基本完成。

  另外,东盟商贸城及各国国际联络基地基础设施工程进度加快:已完成施工及监理招投标并已进场进行清表、清淤及路基挖填方施工。路基挖方、填方和排水管铺设已经90%。据了解,东盟商务区基地基础设施工程征用土地约3350亩,将累计完成投资15452万元,预计本年度将完成投资10262万元。

  举办地南宁市以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为契机,全面加大招商力度,确保招商引资合同和购销合同实现“双120亿”目标。目前已初步完成南宁市第一批7大类140个重点招商项目工作。正在收集第二批招商项目,预计将超过100个重要项目。此外,根据“两会一节”旅游

美食节组委会公布,今年的旅游美食节已经定于10月15—23日在青秀山风景区环山秀坪,10+1商业大道同时举行。截止8月份已确定的美食展位共73个(青秀山29个、商业大道44个),预定共57个(青秀山29个、商业大道28个),已确定的商品展位30个,预订100个(全部是商业大道主会场的商品展位)。

  作者:喻媛媛 覃孟生

  (来源:新桂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