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7:29 国资委网站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组图)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组图)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组图)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组图)
  8月17日上午,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企业督导十七组组长董志华、副组长徐明飞,成员邓义和、齐轶冰莅临大会指导。大会由党委书记、院长、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胡萍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红同志代表院党委做了转段动员报告。王红同志首先从八个方面对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第一阶段的思想发动、学习培训、先进性具体标准大讨论等各项工作之中,正确处理了工学矛盾,保证了学习效果,为教育活动顺利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在此基础上,王红同志对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好开展谈心活动和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提出并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情况等五个重点环节的工作并认真做好“回头看”。

  随后,督导组副组长徐明飞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徐明飞同志代表企业督导十七组对我院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意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转入分析评议阶段。他要求我院要在学习动员阶段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增强信心,再接再厉,深入推进,认真抓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运用好已取得的成效,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分析评议,要准确把握好相关政策,保证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希望院党委要继续坚持四个“不松懈”,即坚持思想认识到位不松懈、依靠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自觉性与积极性不松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不松懈、坚持边学边议边改和“两不误、两促进”不松懈,完成好第二阶段的各项任务。

  最后,胡萍同志代表院党委提出要求,希望院各级党组织按照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和安排,严格规范工作程序,认真抓好各个重点环节的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自我剖析,党性分析材料要有高度,同时要深入发动群众参与,积极查找问题和不足,以确保分析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