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生集团北京所党支部召开先进性教育主题座谈会(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1:09 国资委网站
中生集团北京所党支部召开先进性教育主题座谈会(组图)
中生集团北京所党支部召开先进性教育主题座谈会(组图)
中生集团北京所党支部召开先进性教育主题座谈会(组图)
中生集团北京所党支部召开先进性教育主题座谈会(组图)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党委号召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先进性。

  日前,北京所血制血源党支部以“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真正实效在于每个党员能在自身岗位上体现先进性,确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在支部党员中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血源室主任赵嘉和同志讲到: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有关精神,并付诸行动,让党员看到干部的行为,让群众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效果。按照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勇挑重担的表率;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做争创佳绩的表率。血源室今年工作任务很重,自己要身体力行,团结、带领全室职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认真作好每一项工作,真正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

  已有3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李成柱同志谈到:作为在生产一线、从事具体岗位工作的普通党员,要保持先进性,还要解决以下几个问题: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信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的改革发展一定能够成功,解决好“想干事”的方向问题;二是在新阶段、新的历史时期,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党员先进性的基本内涵和具体要求,解决好“为谁干事”的具体问题;三是努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解决好“能干事”的本领问题;四是结合实际,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奉献,解决好“干成事”的实际问题。

  党小组长郭宝臣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勤奋学习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服务于群众的表率,先锋模范作用的表率。

  通过座谈,同志们对党员如何在本职岗位上体现先进性,确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检查自己,真正把党员的先进性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出来,团结、影响和带动身边的职工群众,为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和发展多做贡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