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国资委统计:中国电子行业上半年利润大幅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7: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杨晓红)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47户电子行业国有重点企业实现利润18.2亿元人民币,下降64%。

  国资委的消息称,上半年,国有重点电子企业面对成本不断上升、市场需求不振的局面,努力开发新产品,扩大经营规模,收入稳定增长。但由于能源、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增幅已经超过收入增幅,实现利润大幅度下降。

  统计显示,上半年,该47户企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现价)1608.7亿元,增长6.1%。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44.4亿元,增长12.6%。

  但这期间,企业的主营业务成本增长13.2%,增速超过主营业务收入0.6个百分点。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