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于细微处见真情 南京办机关服务中心贴近群众办实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7:03 审计署网站

  来源: 审计署南京办

  自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机关服务中心一直把提高后勤服务工作水平、树立开拓创新意识作为全体员工思索的主题,努力在发挥工作的主动性、时效性和创造性上做文章,从细微处做起,将后勤服务延伸到职工家中,切实帮助干部职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取得了较好的服务效果。

  前一段时间,该办一职工家中防盗门被撬,第二天服务中心领导得知消息后,考虑到该同志长期出差在外不便处理家庭事务,便立刻派员上门了解情况,并帮助其联系有关厂家将旧式防盗门更换为安全性更高的封闭式防盗门。这期间,服务中心物管部的同志始终留守在那里,一直到防盗门安装调试完毕且其家属满意后才离开。事后,考虑到全体职工住家的安全,服务中心还以单位名义积极和社区所属居委会联系,反映并要求解决社区的门卫、保安问题,得到了他们的高度重视。此后,服务中心举一反三,为确保安全,向该小区的职工住户提出了更换防盗门的建议,并本着自愿的原则为职工统一采购,组织人员帮助安装、调试,以切实保障职工住家的安全。

  南京的夏天高温闷热,用电负荷相当大,办内一些职工家中电表总线经常被烧坏。每当出现这一情况,不论早晚,服务中心总是立刻派出水电工前去抢修。同时,他们还分析寻找其中的原因,根据实际情况建议用户对电表进行增容,以彻底消除用电隐患。按照“尽量提供服务,完全按照自愿”的原则,服务中心一家一户征求意见,并帮助复印相关证件,到有关供电所及时办好增容工作,确保了职工夏季用电安全。

  服务无极限。南京办后勤服务中心“为一线服务、为职工服务”不是只讲在嘴上,更是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在自身人员少、事务忙的情况下,不计较份内份外,想职工之所想,做自身之所能,使后勤服务更贴近职工、更贴近审计中心工作,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