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第1招商本期推荐文章:医药保健品市场大洗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22:36 中国经营报

  作者:张辉 来源:中国经营报

  7月1日起,《保健食品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和《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此举在业内反响极大。除了感到迷茫之外,甚至有些人认为已经出现了生存危机!

  其实,新政出台主要是为了解决近年来医药保健品行业的信任度低、市场混乱问题的,企业根本就没必要感到“大限来临”。

  在这样的背景下,医药保健品行业的一个很重要的展会——“第20届内蒙古药交会”(以下简称“蒙交会”)将于8月1日如期召开。

  《中国经营报》“第一招商”本期专门推出“蒙交会”特刊,请多位专家为业内人士排疑解惑。他们对医药保健品的市场现状、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我们认为他们的意见是具有建设性的。

  为本期特刊,本报还将增印2万份在“蒙交会”现场发送,敬请关注!

  作者:张辉

  (来源:中国经营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