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光博会 长春明春还要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7:05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邹智威) 长春明年春季将举办第二届“光博会”!这是记者21日从长春市贸促会答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第20届国际光学大会中国(长春)光电博览会将于今年8月23日在长春举行,首届中国(长春)光电博览会与其同期举行。长春市贸促会为了延续首届中国(长春)光电博览会,决定于明年春季举办第二届中国(长春)光电博览会。

  据介绍,到“十一五”末期,长春每年将举办全国性、国际性会议20个以上,展会60个以上。会展业直接收入达1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收入达到110亿元,年均递增14%左右。

  此外,记者还获悉,长春市目前正在积极申办下一届“全国医药机械展览会”和明年的“中国长春国际汽车电子技术博览会”;积极筹备明年的“中国东北国际中药现代化博览会”和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