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红豆高管150万护盘未见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52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李武)红豆股份(600400)4名高管拟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进50万股的流通股的消息市场反应平淡。消息发布当日,红豆股价出现了4.4%的上扬,但昨日,该股收于2.84元,涨幅为零。以目前收盘价计算,50万流通股市值接近150万元。

  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尽管公司包括董事长在内的4名高管使用自己的资金从股市买入50万流通股以表明投资信心,但对市场影响甚微,投资者看重的是公司总体赢利水平,公司
新上的筒子纱染色项目和公司在地产投资方面的收益,有望在今后成为稳定投资者信心的关键因素。

  据了解,此前4名高管中公司董事长周海江已拥有公司流通股80万股,龚新度拥有3.1万股,戴克新有3万股,刘宏彪也有近1万股。

  红豆股份工作人员称,今年以来,纺织品国际贸易摩擦频繁,导致市场对纺织类上市公司有反应过度的现象。但贸易摩擦却对红豆公司收益未产生多大影响。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