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安阳钢铁集团:生产中体现先进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0:24 国资委网站

  安钢是国有特大型钢铁企业,现有职工3.3万人,党员8645名,设有25个党委,293个党支部。在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该公司紧密结合企业特点,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超前、迅速、全面、协调地将活动落到了实处。

  超前。

  从3月开始,公司先后举办了5期中层干部和理论骨干培训班,共培训218名中层干部和38名理论骨干,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储备了教育骨干。5月份,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的工作。6月26日,组织7名来自一线的优秀党员为1400多名党员干部举办了先进事迹报告会。与此同时,他们还通过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员座谈会以及与党员个别交谈等形式,完成了党员队伍状况的调查,为先进性教育活动做了个“热身运动”。

  迅速。

  7月1日,安钢成立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相应机构。7月5日公司党委召开常委会,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7月7日召开了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

  协调。

  开展先进性教育伊始,该公司便确立了一手抓先进性教育活动,一手抓发展建设和生产经营的指导思想,把先进性教育与公司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增加了活动的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和目标性。

  置身安钢,两股热流扑面而来,一边是如火如荼的生产经营,一边是扎扎实实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公司各项工作正在全面、健康、协调的发展。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