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钢集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0:24 国资委网站

  7月19日上午9点30分,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开幕。国资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吴伟成同志、副组长杨清福同志,督导组成员贺宇、王平、叶艳同志;中钢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黄天文、何林、赵士忠、王攻城、杨亚钦、董志雄、王镇武同志;中钢集团职能部室、在京子公司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大会。中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中钢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天文同志在会上作动员报告。

  黄天文同志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一、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紧密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三、明确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高标准地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四、严格按照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各个阶段的工作;五、要正确把握好的几个问题;六、切实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黄天文同志指出,中央企业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中钢集团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国资委五个“更要注重”的要求,紧紧围绕“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努力开展工作,真正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他号召中钢集团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国资委第七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为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国资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吴伟成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中钢集团公司前期准备工作及黄天文同志的动员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督导组对进一步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认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二是坚持从企业的实际出发,把握重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三是抓好六项重点工作,即制订好实施方案、搞好学习培训、写好分析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订好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搞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四是督导组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努力做好督导工作。

  大会由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中钢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士忠同志主持。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