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叶莺:柯达在中国的策略是传统和数码两手都要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段世文)柯达公司20日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业绩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传统业务销售收入下降15%。该公司打算压缩其传统产品的生产基础设施的规模。柯达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叶莺则表示,柯达在中国很成功,将继续其“传统和数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策略。

  她说,柯达在中国传统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而在以下三项数码业务领域,柯
达在中国都排名第一:在图文影像领域,柯达是最大的数码印前设备和数码印刷版,中速和高速文档扫描仪的供应商;在医疗影像领域,柯达是最大的数码影像的获取和输出的供应商;在民用消费领域,柯达最大的零售数码照片冲印服务供应商。在数码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在中国最大的21个主要城市中,数码相机的销售目前也已进入前三名。在这个数码影像的世界中,柯达正在实施以数码为导向的增长策略来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并且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她同时表示,在中国,76%的家庭还没有相机。在中国广大中西部地区,许多人还没有享受到摄影带来的乐趣,因此胶卷还有巨大的潜在市场。中国不是一个单一的市场,因此,柯达在中国的策略是“传统和数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她表示,达产品在全世界的质量是“同一个标准”。柯达在中国制造的产品都是世界级品质的产品,不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且被推向全世界。不但实现了“在中国制造”(MADEIN CHINA),同时更加贴近市场和消费者,实现“为中国制造”((MADE FOR CHINA)。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