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海南房地产开发销售增速趋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09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7月19日电(彭敏、沈彤中)近日从海南省统计局了解到,随着国家稳定住房价格各项措施的相继出台,全国各大中城市房地产开发不同程度“降温”。今年年初成倍增长的海南房地产开发,自4月份增速开始下沉,5月份进一步放慢,6月份继续保持放慢势头。

  据海南省统计局提供的数据,今年1至6月累计,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32.46亿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43.5%。而此前二、三、四、五月份的累计增幅分别为220%、115.7%、61%和60.7%,可以明显看出投资额一路走低的趋势。

  在1至6月全省房地产开发累计投资中,商品房投资完成28.05亿元,土地开发投资完成2.12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1.3倍多。在全部房地产开发投资中,住宅投资占大头,接近八成。商业营业用房投资和办公楼投资均占一成左右。

  同期,海南房屋销售也表现为高开低走。6个月累计全省共销售房屋82.18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七成,其中住宅销售76.3万平方米。但今年的头两个月,全省房屋和住宅销售均比去年同期成倍增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