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长白山野生花卉节开幕 畅游花海 感悟神山圣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5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8日电(记者陆春华)2005中国·吉林长白山野生花卉旅游节于18日正式开幕,在旅游节期间,共推出了包括环长白山游、红色旅游、漂流探险游、边境游、跨国游等数条旅游精品线路。

  受海拔高度和长白山气候的影响,在海拔1200米-1900米间分布着王池花园、高山花园、鸢尾花园、岳桦花园、杜鹃花园等独具长白山西坡特色的旅游景观,可谓“一天之间可
以领略到欧亚大陆北半部的所有植被景观。”

  除了可以欣赏到这些姹紫嫣红的野生花卉外,你还可以去亲身感受惊险刺激的长白山上第一漂--松花江漂流,以及可以饱览异国风光的中朝界江第一漂--鸭绿江漂流。

  据吉林省白山市旅游局官员介绍,长白山旅游已经形成了以长白山为龙头,以鸭绿江、松花江为两翼,以环山、沿江、跨国为主体框架的旅游格局,增强了长白山旅游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长白山是欧亚大陆北半部最具代表性的自然综合体,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1980年加入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被誉为世界上少有的天然博物馆和生物基因库,而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口湖--长白山天池更是以神秘莫测的“天池怪兽”蜚声海内外。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