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初中生挣油费 车毁同学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25 西部商报

  本报讯(记者 石全心 李剑兵 任世琛)7月16日上午,会宁县草滩乡草滩中学的12名初中生,去学校查看期末考试成绩,在乘柴姓同学开的三轮车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造成11人受伤,2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

  搭车途中遭遇车祸

  昨日下午,本报热线接到报料称,在会宁县草滩乡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中学生开农用三轮车载着13人翻入深沟。

  据死者小丽化名的家属称,7月16日上午10时许,同村15岁的柴姓同学开着三轮车去草滩乡,在回来的路上遇到邻村的12名学生,这些学生都是刚从学校查完期末考试成绩后准备回家的。为挣来回的车油费,柴姓同学就让这12名同学上了他开的农用三轮车,并让每人付了一元钱的乘车费。在该农用三轮车上还坐了柴姓同学的母亲,由于柴姓同学从来没有开过农用三轮车,在离学校10公里处时,车轮突然一扭,三轮车便翻进路旁的深沟。

  抢救

  下乡人员找了20余村民

  草滩乡的一名工作人员骑着摩托车恰好经过事发现场,便拨打了120,并从附近村里找了20余名村民,将受伤的9名学生送往草滩乡卫生院。赶来的120将受重伤的小丽和小萍转往附近一家大医院,在途中小丽和小萍先后死亡。

  反映

  两学生成绩优秀

  据家属胡先生称,小丽今年16岁,在草滩中学上初二;小萍今年14岁,在草滩中学上初一,两人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开车的柴姓学生也是该校的学生。据家属讲,开车的柴姓学生仅有15岁,在家里只开过几次三轮车,事发原因与其技术不过关有着重要的关系。目前,死者家属正在为死者料理后事。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