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遭遇重复征税可申请税务协商、木马病毒潜入当当网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1:57 北京娱乐信报

  遭遇重复征税可申请税务协商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从7月起,中国居民(国民)在税收协定缔约国或地区遇到的双重征税等税务问题,就可以申请启动税务相互协商程序,以免重复缴税。

  记者在国家税务总局网站上的《中国居民(国民)申请启动税务相互协商程序暂行办
法》上看到,从本月起,如果中国居民(国民)认为缔约对方所采取的措施,已经或将会导致不符合税收协定所规定的征税行为,比如歧视性待遇、重复征税等,就可以提出申请,请求国家税务总局与缔约对方主管当局通过相互协商来解决有关问题。

  木马病毒潜入当当网论坛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证实,金山反病毒监测中心7月15日向网民发出警报,当当网的论坛(http://club.dangdang.com),被木马病毒入侵,用户登录后可能会遇到电脑中毒的麻烦。

  金山反病毒工程师告诉记者,与当当网论坛一样被病毒入侵的还有一系列的网站论坛。这些网站的共同之处是论坛采用“动网论坛”的早期版本,存在严重的漏洞,成为黑客传播病毒的渠道。

  记者昨天就此采访当当网时获知,当当论坛已在补上漏洞后重新开放。由于论坛和购物流程是完全分离的两个系统,网民登录当当网购物并不受影响。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