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煤气掉链子大面积停气原因查明 系供电系统突发事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7:18 水母网

  水母网7月16日讯 13日傍晚,全市大面积停气。昨天,帮办员了解到,原因系供电系统突发事故,煤气厂停电,致使产供气系统全部瘫痪。

  煤气厂怎么会突然停电呢?当日傍晚,万华集团自供35千伏水厂线两根导线断裂落地,与煤气厂运行中的35千伏煤气一线搭接造成短路。短路后电弧击断煤气一线,导致变电所供电开关跳闸,停止供电。

  烟台市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煤气厂迅速和供电公司联系,用煤气二线恢复供电,启动产供气系统。他们动用了七台压缩机以最快的速度把煤制气输配出去。据悉,启动七台压缩机在烟台供气史上是首次。至当日18时20分,全市用户用气基本正常。

  另悉,当日23时煤气厂再次停电,万华集团35千伏水厂线的断裂线路进行了处理。又通过启动、调试等工作,在14日早晨居民用气之前,煤气厂全面恢复正常产、供气。(帮办员 张得玲)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