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捐赠1000元名刻科技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0:4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郑其 实习 生杨丽) 普通市民个人捐赠资金1000元以上,就可将自己的姓名镌刻在科技馆的荣誉墙上,还能获得纪念品。《四川科技馆捐赠办法》(以下简称为《办法》)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日前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该《办法》首次对科技馆捐赠方式、捐赠具体程序,以及捐赠人将享受的“回报”做了详细解读。《办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指出:受捐赠人为捐赠资金或实物达
100万元以上者,举行新闻发布会、签字仪式,并授予捐赠人科技馆某一展项10年以内的冠名权或者将其产品列为科技馆10年以内的指定产品;捐资金额或实物为50万元以上者,冠名权及使用指定产品年限则递减为5年以内。

  此次科技馆捐赠以资金、实物两种捐赠形式为主,具体接受资金、实物、技术、劳务及其他财产等方面的捐赠。捐赠人有权查询捐赠财产的使用、管理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通过拨打电话85214265,或登陆www.sckx.org.cn查询相关信息。

  目前,由成飞(集团)公司提供的歼七飞机、西南交通大学提供的磁悬浮列车有望入驻科技馆。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