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国长航上半年燃油销售量突破60万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1:40 国资委网站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与中石化合资组建的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上半年实现燃油销售量63.9万吨,同比增长28%;实现利润总额7000多万元,上缴利税4600多万元,创造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上半年,中长燃公司面临高位波动的燃油市场,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扩大销售网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销售稳步增长,进一步巩固长江水上成品油销售市场份额。

  在销售网点建设上,加快长江沿线燃油销售网点及配套设施建设,新建加油站4个,使公司加油站数量增至70多座。

  在经营策略上,进一步做大市场,以量补收。年初销售淡季,中长燃公司全面出击,加大促销力度,狠抓“反季节”销售和春节前的“下线油”和节日后的“开航油”供应,使“淡季不淡”。二季度销售旺季时,通过自筹资源,弥补油源缺口14万余吨,合理控制库存,做到量效同增,使销售“旺季更旺”。

  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中长燃公司相继向社会客户推行“加油结算一票通”、“延伸服务一卡通”和“质量信誉一证通”“三通工程”,质量信誉一证通,为长江水上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服务。目前“加油结算一票通”和“信誉一证通”已发放到近100家机构客户和2万个零散客户手中。

  相关信息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