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事迹演讲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04 国资委网站

  7月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事迹演讲会”,宣讲该公司生产经营一线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号召所有党员向身边的模范党员学习,争做新记录的创造者和执行目标的领跑者。

  乘用车公司今年计划产销量是去年销量的2.45倍。面对巨大的压力和挑战,该公司生产、技术、营销、研发等各条战线的党员主动承担更多更重的工作任务,尤其是生产一线的
党员带头加班加点战高温夺高产,树立了党员吃苦在前、无私奉献的形象。参加演讲的6位选手分别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亲身感受,向全场观众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模范党员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展示了乘用车公司生产经营一线党员的优秀风貌。

  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赵战国指出,乘用车公司成立两年来,广大党员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和事业计划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在各条战线上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希望,乘用车公司全体党员都要向身边的模范党员学习,瞄准全年目标更加努力地工作,争取成为新记录的挑战者和执行目标的领跑者。

  演讲会上,叶磊等35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会后他们还表示,将向身边的模范党员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

  “东风有限”党委常委、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出席演讲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