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江丙坤:中国国民党将进一步推动两岸经贸关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7:4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苏州7月10日电 (记者 石永红)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10日中午在苏州表示,中国国民党连战主席访问大陆后,两岸紧张关系缓和,中国国民党将采取措施,进一步推动两岸经贸关系平稳发展。

  江丙坤应邀参加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高新区分会成立仪式,于10日中午抵达苏州。他是在会见中共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时作上述表示的。

  江丙坤说,今年3月中国国民党大陆参访团与大陆有关方面达成了12项共识,目前正在分别推动落实。江丙坤认为,大陆经济发展优势最重要的是行政效率优良,在环保、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具有优势,台商没有理由缺席分享大陆经济高速发展的成果。连战先生访问大陆后,大陆台商也感受到两岸关系缓和所带来的新变化。两岸关系和平稳定有利于亚太地区的稳定,中国国民党将进一步推动两岸关系向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

  江丙坤10日下午出席了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高新区分会成立仪式,并作了题为《开启两岸经贸新局》的演讲。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