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禽类腌腊肉制品抽检合格率不足七成红黑榜上均未见广东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5:55 深圳特区报

  质检总局10日公布了对禽类腌腊肉制品产品质量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抽检共抽查了江西、浙江、湖南、广东等4个省46家企业生产的49种产品,合格33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7.3%。禽类腌腊肉制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红黑榜上均未见广东企业上榜。

  抽查结果表明,大型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较好,抽样合格率为100%,比中小型企业的抽样合格率高出许多,说明大型企业的产品质量要明显高于中小型企业。

  抽查中发现,本次抽查的49种产品卫生指标全部合格,理化指标中的苯甲酸、山梨酸、合成色素、亚硝酸盐项目也全部合格。

  红黑榜

  红榜:江西五丰腊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五丰”散装板鸭(腊肉类),江西省大余县南安板鸭厂生产的“南安”板鸭(腊肉类),湖南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唐人神”腊鸭(腊肉类),浙江大江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江南村”金华腊鸭(腊肉类)。

  黑榜:峡江县板鸭加工厂生产的散装板鸭(腊肉类),金华市亚城腌腊制品厂生产的“林氏亚承”佛手鹅,泉江镇西庄联兴板鸭厂生产的散装板鸭(腊肉类),这些产品的问题主要表现为酸价、过氧化值、水分、食盐含量等不合格。

  作者: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