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扶上马 送一程 重庆市审计局召开处级干部竞争上岗人员谈话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5:34 审计署网站

  来源: 重庆市审计局

  近日,为了让新上岗的处级领导干部尽快适应工作,重庆市审计局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人员集体谈话会,全体局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11名上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耘农指出,在上岗人员任职前,组织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上
岗人员集体谈话,交心谈心、互相勉励,是局领导对年轻干部扶上马、送一程的最好方式,表达了领导和群众对青年干部的关注。对局领导的希望和要求,上岗人员一定要铭记在心,认真领会,迈稳步子,勇往直前。

  针对11名上岗人员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正确处理新职务带来的新机遇、新责任的问题,王耘农强调,一是谦虚谨慎,既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又不能牺牲自身思想的敏锐性与开拓性。二是扬长避短,要善于扬学习之长,博采众长补己之短,扬务实之长,补经验不足之短,扬沟通协调之长,团结同志,共同推进工作。三是准确定位,在自身素质、工作、作风上确定正确的目标和方向。四是身体力行,做勤政务实的榜样,开拓创新的榜样,坚持原则、依法行审的榜样和执行纪律的榜样。

  参会人员对上岗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并从工作、学习、为人、廉政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和要求。11名上岗人员也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对今后工作的思考。他们表示,一定要正确认识自己、认识权力,加强学习,勤奋工作,用更好的工作态度,更优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