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发改委 > 正文
 

山西省张峰水库工程大坝基础防渗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山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8:49 发改委网站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其它

  招标分类:

  工程招标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

  山西

  招标内容:

  张峰水库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沁河干流上,总库容3.94亿立方米。主坝为粘土斜心墙堆石坝,最大坝高72.2m。山西省张峰水库工程已经水利部水总[2005]8号文批准建设。山西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受发包人山西张峰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该工程的大坝基础防渗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工程施工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招标内容:

  ①坝基廊道内固结灌浆1095米,帷幕灌浆7678米;②大坝左右岸坡帷幕灌浆13106米;③左岸塑性混凝土防渗墙,7.1万平米。

  2.标段划分及工期

  ①坝基廊道内固结灌浆及帷幕灌浆施工标,工期19个月;②大坝左右岸帷幕灌浆施工标,工期26个月;③左岸塑性混凝土防渗墙施工标,工期25个月。

  3.资金来源:国家、山西省、晋城市政府投资及项目法人贷款

  4.实施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郑庄镇

  二、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或水工建筑物基础处理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企业资质,并在近3年承担过类似工程项目的施工;

  3.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投标人报名时间

  自2005年7月5日~7月11日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可通过电话、传真或亲自至本公告第七项所示山西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地址报名。

  四、资质等级审查和购买招标文件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招标代理人在出售招标文件时,只对潜在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质审查文件包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均应出示原件并提交复印件)。提交资质审查文件者必须出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只有资质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开标后,招标代理人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国家计委等七部委第30号令)等相关法规和招标、投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全面、详细审查,经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作废标处理。

  2、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05年7月12日至7月18日,每天8:30~11:30。

  3、出售招标文件地点:太原市新建路45号山西省水利厅后楼四层。

  4、招标文件整套售价为人民币2000元整(含图纸资料),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5、发包人拟于2005年7月19日上午8:30在发包人驻地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

  五、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05年8月9日上午10:00时,迟到的投标文件无效。

  六、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为: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郑庄镇张峰工地龙王沟小区山西张峰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大会议室。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