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装备展览会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李江泓)第七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装备展览会5日在京开幕,展区近13000平方米,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尤其是国外参展厂商大幅增加,其中不少厂商是首次来华参展。

  本届展览会以“全面展示先进的铁路技术与装备、宣传跨越式发展的中国铁路”为目的,展示了中国铁路在大面积提速、重载运输、青藏铁路建设、信息技术发展等领域取得的
成就,宣传了中国铁路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广阔的国际合作空间。国内外参展厂商围绕中国铁路跨越式发展的需要,展示了当今世界先进的技术与装备。

  两年一度的大型铁路技术装备展,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日本、加拿大、奥地利、瑞典、澳大利亚、荷兰、瑞士、韩国、比利时、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及国内共计220多家厂商参展。

  围绕铁路跨越式发展的热点,还将举办“铁路客运专线建设管理与工程”和“铁路客运专线信号通信”等技术交流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