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长虹空调半年销量已超去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3:03 新华网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记者日前从四川长虹(600839)获悉,截至到6月16日,长虹空调国内销售量达到85万台,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长虹空调去年国内全年的销售数量。此外,上半年长虹空调的外销量也接近26万台,鉴于上半年空调产业良好发展态势,四川长虹已经将空调年度销售目标从年初的135万台提高到了155万台。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长虹空调的强劲表现主要得益于营销改革,年初长虹空调公司开始实施独立营销机制,采用了步步为营、兼容并包的市场指导思想,尤其注重渠道的有效整合,将空调销售网点数量拓展到5000个以上,全面完成专业营销体系转型,并通过买空调送保险、空调节等全国大型推广活动撬启市场,使得销售量实现大幅增长。

  四川长虹预计,如果今年155万台的销售目标能够实现,空调产业将带来近30个亿的销售收入。

  据悉,四川长虹近期将从银行引入15亿资金用于重点发展空调产业,这将进一步提高空调在四川长虹公司中的战略地位。长虹空调公司总经理李进表示,2005年结束后,长虹空调的行业排名有望上升到第6或第7位,长虹空调进入行业第一集团的时间表有望提前。(周渝)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