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文化旗舰顺德起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1:0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今天的文化,就是明天的经济。”7月2日,中国美术家协会(顺德)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揭牌仪式上,中国美协常务副主席刘大为向与会的各界人士如是说。

  刘大为表示,中心办在顺德区可谓是强强联手,也是文化和产业相结合的一次尝试,中心要秉承将中国美术推向世界,将世界美术引进中国的宗旨,扎根顺德,放眼世界。

  目前,顺德已经连续四年位居中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之首,制造业的高度发达为顺德提供了优厚的资本条件,再加上顺德本身良好的文化底蕴,文化产业在顺德大有可为。

  顺德某民企老板告诉记者,“一方面我们可以在这种大的展会上推广我们的品牌,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

  据该中心代主任张培武介绍,该中心落成后将采取市场化的运作模式,充分利用顺德民间资本,与资本进行对接和广泛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刘胜军 罗国深 郑校华)

  (观宇/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