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回良玉与泰国总理他信出席中泰投资研讨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8:13 新桂网

  新桂网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李忠发)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泰投资研讨会”1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在此间访问的泰国总理他信出席并致辞。

  回良玉代表中国政府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此次研讨会为两国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共商合作大计的平台,必将为促进中泰两国的友谊和经贸合作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回良玉表示,泰国是中国的亲密近邻,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全面发展,经贸投资合作不断扩大,双边贸易额持续快速增长,中泰还率先实现果蔬零关税安排。中泰经贸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双方应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他信介绍了泰国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泰国政府吸引外资促进贸易所采取的措施。他说,泰中是近邻,又同为发展中国家,都致力于发展经济,消除贫困,两国应加强合作,携手发展。泰方愿继续推动两国经贸合作,鼓励相互投资,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到泰国拓展业务。

  研讨会前,回良玉会见了他信,并共同出席了有关两国企业合作项目的签字仪式。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