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会计师杂志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26 《会计师》杂志

  《会计师》杂志是一份集前沿性、技巧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精品财会类月刊。本刊全部彩色印刷,图文并茂。每月1日出版,全国发行,统一刊号:CN36-1268/F,邮发代号:2-122,零售价每本10元,从2005年起在邮局订阅每本10元,在www.accountantmag.com上免费注册会员可享受8折优惠。《会计师》杂志执著于对现代会计文化的传播,倡导科学理财观念,并对会计从业人员、企业管理者提供可操作的专业知识,在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界、会计学界有着广泛的影响。

  目标读者

  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广大财会从业人员,主流读者为中高层人员(会计师、主管会计、财务经理、总会计师、CFO等)。

  栏目设置

  政策前沿:财经领域的政策变动,地区相关法规的差异对比,对政策变动深层原因的挖掘和理解以及在实务中的操作。

  财经动态:证券、金融、资本市场以及整个财经环境的最新信息.

  国际视野:国外有借鉴价值的财务管理模式,会计准则、会计制度的介绍及比较,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遇到的理财问题。

  专家视点:以本刊聘请的编委、顾问、知名学者为主要撰稿对象,不定期地邀请他们发表文章和最新的研究成果。

  会计实务:解决具体业务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新准则的实施过程中实务操作问题,满足财会人员实际的工作需求。

  行业考试:考试动态,相关信息,培训机构,教师、教材介绍。

  企业论坛:汲取大型企业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中的先进经验及成果,深入探究其特点和发展现状,与企业联办。

  心路历程:针对财会从业人员的从业心理和特征进行采编,以期取得读者的共鸣。

  职场人生:邀请财会领域成功人士畅谈自己的成长经历,通过介绍其奋斗历程来激励广大读者。

  机构设置:内设编辑部、采访部、市场部、广告部、读者服务部。

  社长:敖裕兰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