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4年审计工作报告 > 正文
 

建设银行回应审计报告 将严查不良贷款违规剥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九日电 针对国家审计署在审计报告中披露的问题,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将严肃查处不良资产剥离处置过程中的违规行为。

  国家审计署二十八日发布审计报告,其中披露了中国建设银行在剥离不良贷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指出了建设银行湖北省枣阳支行在二○○○年六月,弄虚作假、违规剥离不良资产等问题。

  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种做法严重违反了国家和建设银行有关不良资产剥离的政策制度,也有违于建设银行所一贯倡导的合规守法、诚实守信的原则,总行将严肃查处在不良资产剥离处置过程中的违规行为。对审计发现的湖北枣阳市支行违规剥离问题,总行去年和今年两次组成联合调查组,先后赴湖北进行现场核查和督导,并责成湖北省分行迅速查明情况,抓紧认定责任,严肃处理责任人。目前,对相关责任人的认定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五月,建设银行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分行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国家审计署发现的涉及建设银行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核查,确保责任认定准确、严肃追究责任,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总行成立了由风险管理部牵头,审计部、计财部、监察室、保全部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具体实施核查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审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