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青海旅游来宁卖“凉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9:3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徐郁华) 素有“中国夏都”之称的青海西宁,昨日来到南京宣布,南京-西宁的旅游包机将于7月9日首航,航班时间为每周的周三、周六两班。据悉,这是南京首次有规模地开通至西宁的旅游包机。

  据此次负责开通南京至西宁旅游包机的江苏海外旅行社总经理徐鲁杨介绍,尽管南京近期的气温已高达37摄氏度,而青海西宁目前的气温仅为25摄氏度左右,仅凭这一点西宁就
拥有了独特的旅游优势。同时,包机形式也降低了交通成本,目前青海游的报价从单飞四日游的1880元起,到双飞八日游的4880元不等,经过的景点包含有青海湖、金银滩、嘉峪关、敦煌、天池等著名景点。

  青海地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拥有中国夏都旅游圈、三江源旅游区、柴达木旅游区等特色旅游产品。冰峰雪岭、草原风光、宗教圣地,加上夏季气温在12到26摄氏度的凉爽气候,尤其适合南京市民的避暑需求。

  另据介绍,为迎接暑期旺季,青海省将于7月25日—8月25日举办“中国青海民族文化旅游节”、7月16日—24日举办的“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节庆活动。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25日 第十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